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美里

离别多,叶落的季节离别多

离别的季节果然到了。

续上一篇的emo文,是滴,就如我们一堆神算子预测般,我果然没办法留在美里,而是被调到要从美里一路向北的... 林梦 (Limbang)。是不是很美的名字leh! 像个如梦一般神秘梦幻的美女有木有?

人有人如其名,可这个地方并不是地如其名,大家不要想太多。所谓希望越高失望也越高,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人就是要这样骗自己才可以乐观的活下去 lol.

说偏了。

林梦以外的大家好!这是本姑娘从林梦捎来的第一篇更新文,也可能是最后一篇呵呵,下一篇可能就是 anneong byebye sayonara 再见林梦了。真不知道这个可以用车子在少过15分钟内跑完的小镇可以让我这个非常不activeblogger写些什么。

随便吧。

说回美里的大家吧。

原以为大家都已经慢慢接受要分开的现实,还可以互相嘲笑对方下一个去的地方会有多小多小。
要离别的时候还是很受不了的。

我最讨厌离别了。

从一开始拿到沙捞越的百般不愿,到要离开美里的百般不愿,仅仅一年。严格来说,少过一年。

一个我人生中第一次以牙医身份正式工作...的一年。
一个身边充满神经质超搞笑很无聊废话多同事...的一年。
一个从一班同事到常常粘在一起看戏唱k吃饭似一家人...的一年。
一个让我学会了拔牙补牙洗牙Monopoly Deal Rummy 有的没的...的一年。
一个让我的Clash of Clan Town Hall 1 chiongTownHall 9...的一年。(虽然还是很noob可是老娘dont care) (事实上和一群认识的人玩同一个game是很stressdai ji)

一年很短很短,收获的却很多。

离别的前一晚失眠了。没喝咖啡。还是失眠了。

前一晚的聚会后我驾着驾着又走错路了。都要离开了,路还不会认,真的很糟糕。就犹如我在最后一个星期五才知道原来星期五下午是不用给parking coupon一样糟糕。
这是想怎样,是在提醒我应该留在美里久一点吗?
人还是要走的好不好。

往错的方向驾着驾着,看着窗外的霓虹灯,远处的酒店告示牌,天上的月亮。适逢元宵节,月亮好圆啊。
车上播着emo的歌。这不是我要的,十首华语歌里面有八首是emo歌好不好。
后座的小姐姐默默的说了一句“走错不要紧,就看看风景吧,反正也没什么机会了.
然后一阵清鼻涕的声音。
然后一股酸酸的感觉就涌上我鼻头了。
小姐姐,你可以不要在这个时候伤风吗,清鼻涕的声音很敏感。

唉。

回到家里看着那堆我从新年前就开始zhap的行李。
原本以为我看它们都看到麻木了...还是一阵鼻酸。

然后我那笨蛋housemate故意单曲循环轰炸 《See You Again》。
要死。

离别的早上,收了最后一样该收的Unifi modem, 我们housemates们就摊在那个生灰尘的沙发上,听着周杰伦的《一路向北》。
Damn it, 是我播的, 这次是我错了。

踏出大门最后一次的那刹那,我们最爱的贪吃流浪狗-- 美美先生又跑来了。也不知道是来践行还是讨食物的,总之又如往常在垃圾桶边撒一泡尿。要死。啊你过来好好说声Goodbye 是会死哦撒什么尿,人都要走了啊你只会撒尿叻,你就不会假假依依不舍一下哦。

哼。

然后就是最后的早餐了。

拥抱是一个很强的trigger point。后面如何爆水管我就不提了。
我就这样坐在塞满东西的小白Myvi里让眼泪翻滚。

情绪堵了几天是该好好释放了。


感谢有你们,让我的25岁生日有点不一样。

在美里工作的最后一天~

从Matrics/大学到现在也有七八年了,这群番薯(“番薯”在此乃褒义也,不是拿来骂人的,谁叫我们有个很傻的uni gang名字)是我在得知会来沙捞越实习时失望中的希望,悲观中的乐观。大家互相扶持,互相帮忙,互相gossip,互相很假的抬举,互相骂来骂去,互相鄙视,互相载人去机场也一段时间了。真的谢谢你们。现在就剩下我们两小只了。

然后就是这个让我爆水管的早餐。Orz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必须那么伤心。
一来, 我有两个一起一路向北的Limbang Chabors.
二来, 林梦跟美里根本不会很远。三个小时,闯进文莱再闯出来,死笨蛋GPS 还会带你走到一个西周都是树的黄泥路(还是有水牛在远方跟你say hello的那种,真不知道会是我的小白撞它还是它撞小白,果然是shortcut中的shortcut. Simisai.)

只是下次回来,熟人就越来越少了。

可是我会回来的。
我真的会回来的。

因为林梦很不dim.



P/s: 不要问我情人节干啥,老娘忙着搬新家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