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这片又发霉又生灰尘的虚拟土地

你好 近来别来无恙? 呵呵呵
曾经风靡一时的部落格 (有木有,你想太多)就这样沉睡了快四个月了。

日子忙得很呢。忙着找病人,联络病人,补牙洗牙挑牙根,实际考试(还是考不过的那种 呼呼呼真伊墨),考试,一堆有的没得assignment, 总编辑的工,催稿,排稿,准备下乡community work的材料,弄假牙…好啦还有忙拍拖 (我这个人很诚实滴)

要什么有什么应有尽有也。囧
已经好多天是 8am-6.30pm 在faculty 摇了。 囧囧

干嘛我现在那么无聊呢?

考完试啦啦啦啦啦啦啦

虽然是个小考
假牙还是要做, 稿还是要催要排,材料还是要准备
郑伊婷你是在得瑟啥
好无聊

《我是歌手》播完了,好空虚。
敲糖果敲到没命了,好无奈。 (乃Candy Crush也)
难得一个星期的假期还要回来补课,好凄凉。
整个Faculty只有第四年班要补课,更凄凉。
挑牙根再不过我明年就粘着小芭迪了 好悲哀.

近几个月也不懂是因为太忙还是有人要了(lol)
我好好zhap自己的那股力量与付出已快变负了
就是那种连最基本的梳头发都省了
化妆是什么来的 可以吃的吗?
越来越圆我就不必说了
人家夜夜笙歌 我夜夜宵夜呀有木有
真的伤不起

(p.s: 本来的惊悚照就免了 偶然划着滑鼠 忽然本小姐之独家不雅照尽然出现在大名鼎鼎的面子书!真的有其母之名副其实的 惊悚 啊啊啊啊啊啊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