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样摇过了Year3.

Week 5 了。

再多两个星期,我的第三年生涯就这样结束了(你当大考不存在吗?)

我能总结些什么呢?

Radiology:
85%的讲课时间都在发呆/钓鱼中度过。一个正常人怎么能在吃饱午餐后昏昏欲睡的情况下吸收100个slide?!

General Medicine & General Surgery:
每次就这样蛇过一个又一个的wardround, 然后考试时就慢慢被一个又一个陌生的东西stunt住呗。然后各位大医生们就被一个又一个没有药救的 dental students 弄到吐血。

Oral Surgery:
真正拔过的牙屈指可数,考试专门出一些很奇怪的东西。囧

Prosthodontics:
过了一整年只会拿primary impression, denture design 长什么样我都不认得了。T.T

Periodontology:
洗牙。仅此而已。句号。

Oral Pathology:
在考试出现的 Histology slide 永远是火星来的怪物.

Orthodontics:
我那做了 n 年的 Howley labial bow…. :3

Children Dentistry:
我那找了整年的 deciduous molar…. :3 :3 :3

Community Dentistry:
Yerrrr什么来的?!?! *Statistics 全部归还于中学亲爱的数学+高级数学+Matrics数学的恩师们*

Conservative Dentistry:
Class I 做了一粒,Class V 从来没碰过. GIC Fuji I 长什么样了啊?

 

唉。
我就这样
懵懂的
(快要)摇过去了。

confused

P/s: 为了避免悲剧重演,大家考试please考好好来。Sekia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