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没的

忽然有点想用我那集了灰尘的华语来打些东西。是用打哦。我无法想像我现在拿起笔写个1000字描写文,可能连三年级学生学着的词都忘了怎么写哟~ 可耻,可耻… XD

假期在家没事做,在小弟的影响下开始追这个中国相亲节目:《非诚勿扰》。看了太多太chim的华语,然后就想用华语打些不三不四的东东 :P

然后咧,看乡亲节目没有罪, ok~ 本姑娘还没满21,没有急到要去相亲. =.=” 纯粹喜欢看节目的效果。主持人讲话很厉害,没有像吴宗宪那些没有营养的废话(虽然是几好笑一下),更没有想有些大马的 keh leh feh 主持人 (整个背稿子酱,烂到想砸电视机), 讲话时很有内容,有智慧型的幽默,普遍上来讲,叫做“有point”! 两个老师和主持人的交流很精彩!我的烂华语形容的不怎么样,要看过节目的人才懂我在放什么屁。LOLLLLLLLLL (想学节目中那些嘉宾们回答问题或形容东西用的那些很够力 pro 的华语来讲写什么,可是…小女实在是力不重心. 囧)

假期干些什么活呢?

公共假期那几天,天天跟家人出去,这边feng钱,那边feng钱,不过还有些争气的时候。托我的福,到 Popular 合法地打枪去了,用那RM200的书卷买了一些有的没的。真的是‘一些’!我自个儿的奢侈品才RM20++,就那么10%,剩下的都让弟弟买参考书,买字典,买文具去了。善良吧?

大弟买了个新手机,HTC Evo 3D 吧,我倒没研究这些。一直都没有什么欲望促使我去换个smartphone来用,电话基本上对我最大的功能其实是Alarm Clock. XD 生意做不大,电话都很少响,除非有些公事要处理。:P 然后我又有了一些想法: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需求与欲望,把钱投资花在不同的领域上(本来用了 “投资”这词,我那有潜质当打官司律师的小弟打死都说我用词不当,说“投资”是有钱赚的,买手机这回事本来就不是用来赚钱的,只有“花”!赢料咯。)。我想把钱花在摄影上,买个像样的DSLR; 大弟注重电话,有个超级电话,迟早连家里那家蕃薯乌龟电脑都不用了(老PC,不好意思,我知道您为我们家服务很久了,不应该讲你是乌龟);小弟把钱花在羽毛球,和那堆我永远都看不明的Olympiad Maths书,一大堆 Basics in Mathematics 的大道理,我现在…只会算牙齿。在此对我从小学到Matrics的Maths/AddMaths老师表达最深的歉意!

P1250222-1 copyP1250245-1-1 copy

去了趟佛光山东禅寺,人太多,又下雨,抹杀了我所有想摄影的热忱。LOL。(怪天怪地乃本小姐的习惯..XD)

journey2

前阵子看了人生中第一部3D片:Journey2. *竖两个拇指(Y)* (翻译于"both thumbs up (Y)" XD)视觉效果果然不错,Dwayne Johnson 实在是太迷人了!(我没有大只佬癖,也没有老男人癖,更没有光头佬癖, 可他笑的那一瞬间……我被秒杀了。LOLOLOLOLOLOLOLOL)

Dwayne_The_Rock_Johnson

算过了,笑的时候可以看到十二颗牙!!! :O *职业病*

打华语够力慢,手指够力累,在此搁笔。(哦不对,是搁keyboard. XD)

题外话1:不妨报告一下,我的After Effect的进展已被耽搁一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活就留给以后逼不得已时才干呗。都跟你说我的 attention spam 很短咯。: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