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sh. 自私。

人是自私的
对不起

我很自私
我需要一个可以在身边陪我的人
就算不是一起上课
但可以一起 逛街 看电影 牵手 逛夜市
吃早餐 午餐 晚餐
吃雪糕 蛋糕 巧克力
一起胡闹 打人 买衣 颓废

你不是不要
只是有心无力 我知道

我们 有缘无份?

守候 曾经很甜蜜 很温馨
世界好像顿时很有希望
可是童话故事是假的
戏剧是虚构的
等待 真的可以一直那么甜蜜吗?

等人 会累
等待一段没有目标的感情 也会慢慢变累
我不是圣人
我不够成熟
一年可能都不会见到一次面的感情 很难
是我弱 我承担不起 那么伟大真挚的爱

从得知拿到不同大学的那一天
已经有预感
只是不知道
风雨何时来袭

若来自同一个州属 也许我们能走到更远
至少 在外头飞得多累 假期回来 也有个肩膀让你靠

距离 是一个很恐怖的东西。
可它不是最恐怖的。

最恐怖的
是我这颗 善变 自私 残忍 冷血 幼稚的心

对不起
我承受不起 在人家眼里 那么伟大的爱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伤害人
你不是第一个被我刺得那么深的人
也许 我比较适合一个人生活
才不会把人拖进自己的生活里 沉溺在他人的爱 却狠狠把人的心砸碎

自私鬼不值得人爱。

Comments